Monday 12 February 2007

有电话功能的相机

我的部落格上放了好些照片,最近这几个月的,多数是用我新买的行动电话拍的。

对于这个“有电话功能的相机”,太满意了,也太喜欢了。还没有在部落格上亮相过,到底是什么款式的电话呢——就是这个白色的 sony ericsson 的 K618i. 漂亮吧?只有 M1 客户才能够买得到的哦。



我从一开始用行动电话,就用 M1,从来没有换过。不用 Singtel 只是因为不愿意用“最大的那家公司”。不过,在新加坡,哪一家电话公司不是跟政府有关的呢?哎,自欺欺人罢了。



电话上的 wall paper 是妹妹在几年前送给我的生日礼物(一只大概有四尺高的长颈鹿)的头部照片。这只长颈鹿放在我的客厅电视旁,非常显眼。最近刚买了一棵铁树给他作伴,看起来很有一点非洲森林的感觉呢。

这张照片的特殊效果也是用这支电话里的功能作出来的呢。独一无二的 wall paper! 嘿嘿,羡慕吧。

4 comments:

Jiumu said...

可拍照的手机是很好,非常想要!可是我的最爱还是 Nokia, 因为我可写中文 SMS, 没有其它可比美!

刘老师 said...

这只长颈鹿是南非的木雕吗?看来又不象,南非的长颈鹿雕刻得很精致,大概是现实主义的艺术品吧。

柯思仁 said...

jiumu, 有没有又可以写中文又可以拍照的手机呢?mmm, 我下次注意一下。

liusu, 我不知道长颈鹿是不是南非的,其实很多地方都制造长颈鹿的雕像,而且各有各的风格。

刘老师 said...

Nokia可以拍照也有中文输入,还有录像录音等多媒体功能。

我的长颈鹿有2尺高,从南非扛回来的,鹿妈妈身边跟着一只小鹿,线条很优美,连眼皮都刻出来。well,各花入各眼。

jiumu,祝您新春愉快,平安健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