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 July 2009

戏剧盒“新剧季”

从2007年底开始,我参加戏剧盒主办的第一届“白色空间编剧系列”,作为四个带引新剧作者的 mentor 之一。经过半年多与 mentee 的互动,去年8月,新剧作者的作品,在新加坡剧场节的演读会,第一次与观众见面。又过一年,三个作品获选,将正式演出。

我非常期待,看到这三个作品分别让导演进一步诠释,在剧场中出现。看剧场演出,将会是一种与阅读剧本,或看 dramatised reading,很不一样的经验。

尤其期待的,第一,是我的 mentee 文森编剧,由君伟导演的《上身不由己》,第二,是南大中文系修过我三门课的秀彬编剧,由集庆导演的《反复仿问》,第三,是曾经上我在戏剧盒演讲系列的佩芬编剧,由 Loretta 导演的《第八签》。

哈哈,说到来,三个剧都是既“非常期待”,又“尤其期待”!

还有还有,剧中的演员,有两个是南大中文系的同学(海彬、晓义),还有一个是南大艺术、设计与媒体学院的第一届毕业生(子涵)。哇,好多南大人哦。

哎呀,反正三个戏都要看啦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戏剧盒呈献,The Art House 联办
新剧季 New Play Season 2009

购票网站: www.gatecrash.com.sg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