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8 January 2009

tragedy

去年8月换了这支手机,是 sony ericsson 的 C902.



拍照的效果很好,不过,偶尔会 hang, 心里已经有一种不祥的感觉。昨天,终于发生了悲剧。当机之后,怎么也无法重新启动,一直就是在那里自动开了又关,关了又开。今天赶紧拿去 service centre 修理。根据服务员的说法,这款手机很少问题,从来没有听说过像我遇到的这样。

好了,现在真正的麻烦来了。我的所有 contacts 都是储存在电话里的。修理电话,可能要重新安装软件,也就是说,电话里所有原来的资料,会被删除。而电话无法启动,也就无法预先将资料进行拷贝。

我其实已经做好最坏的准备,也知道很可能会有这样的结果。现在,我过去九年所累积的所有电话号码,一下子全都没了。

如果你有我的电话,请发个 sms 给我,里面打上你的名字就好了。或者,你也可以 email 你的电话号码给我。感谢。感谢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去年买的Sony Ericsson手机也是这个样子。拿去修理,他们也说“这款很少问题”,可是身边用同样一款的朋友都说,他们的也那样。
一年内修了两回,后悔为了拍照功能买Sony Ericsson。哈,很负气。
现在,用回Samsung了⋯⋯
会找你的朋友,自然会打电话/传简讯过来。
别太难过。当作⋯⋯过年前大扫除?!?

Anonymous said...

my deepest condolences.

my K850i also. bot it because of the 5mp camera. now back to good ole nokia.

ba ker

Anonymous said...

修理了几次电话之后,我现在已经学会要做backup。一般电话的memory card都可以做到,或者也可以backup在电脑里,这样就有备无患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