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4 August 2009

花田牧场的雪糕



旅游书里有介绍的雪糕店,是雪地Parlour,不过,无意间先发现的是这家花田牧场在札幌的直营商店。



大门口迎接我们的,是hot pink颜色的地毯,店里客人之多的,吸引我们进去看看,到底什么商品这么受欢迎。

北海道的牛奶是出名的,香醇而不会太浓腻。多数酒店的早餐都有供应,我们也几乎每天都喝一杯。这家花田农场商店,卖的许多是奶制品,如乳酪,还卖一些焦糖(caramel)的制品。



二楼有卖雪糕,看起来非常诱人。最惊人的,是整个二楼的店面,几乎都是粉红色的,包括天花板!店里卖的是两种雪糕,一种是soft ice cream,这种我不是特别爱吃;另一种是普通的雪糕,有三种口味:巧克力、芒果、焦糖。



我们选择前两种,超好吃的,香草味的雪糕,口感细致,淋上芒果浆或巧克力浆,香醇之中加上甜味,呵呵,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雪糕。回到札幌的最后一夜,又吃了焦糖味的第三种。于是,三种口味都吃过了。要选出一种最喜欢的话——那是不可能的,因为各有特色,每一种都喜欢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不知道你去之前有没有听说北海道牛奶是世界上最好喝的牛奶,因为这个,我在北海道时天天喝各种牌子的牛奶,其实我没觉得特别好喝,but 那个作家反复强调,so 就算是味道一般我也天天喝,可能我只是想证明他说的是对的。well, maybe 北海道牛奶确实是the best,只是我没喝到那个对的牌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