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8 March 2008

心意



打开办公室的信箱,就看到这个可爱的小东西躺在里头。一根涂成蓝色的棒子,上面有两颗重叠的心,一颗粉红色,一颗黄色。仔细看,棒子正面写着银色的字:“很忙吧?别累坏身子,加油!”翻过来,棒子后面写着:“第一届中文系系学会 08” 。

系学会同学的心意,躺在每一个老师的信箱里,也传到每一个中文系同学的手中。每个学期末,正当同学们要开始准备交报告和考试,老师们忙着改报告和试卷,系学会的同学在忙碌之余,还特地做了这么让人感到窝心的小礼物送给大家。他们需要准备多少个礼物啊?目前,中文系就有差不多250个同学呢!

看到他们的心思,而且还有创意,心里就很感动。这种感动,我不独享,要在这里和我的读者们分享,也要大声地对中文系的同学说:

学习愉快!考试顺利!加油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也很感動
只是沒有機會謝他們
希望他們會看到我的留言
Thanks ya! =P

Anonymous said...

我看到了!
我们的付出得到大家的肯定就足矣

我将把这份感动传达给其他的委员

:)

安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