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8 September 2009

两个星期

这两个星期,忙得不可开交。一切都是由两个星期前的食物中毒开始。在家里养病了两天,接下来就日日夜夜的忙,有很多重要的事情,都不得已要暂时搁下。

其一,表弟 J 的儿子出生的那天,刚好是我病假的开始。一直想要去看他们,却都找不到时间。不过,终于明天早上可以去看看听说非常可爱的宝宝。嘿嘿,倒是已经在舅母的部落格里看到他的照片了呢。

其二,这两个星期是实践剧场的《罗生门》的演出,也错过了。错过演出,就永远没有办法找机会补回了。《罗生门》这个故事,对我来说有特殊的意义。黑泽明的电影,是在大学的时候看过的,很震惊于他如何以电影的方式处理观点。另外,我在大学的话剧社参与的第一个演出,正是《罗生门》改编的。当然还有,劲红的导演,践红的设计,本来都是不应该错过的。今天晚上在实践开会,听他们说的有来有去,更觉得遗憾。

其三,这个部落格荒废了两个星期,读者常常来到都看不到更新,心里很是过意不去。更新部落格就像是种田一样,两个星期没有耕耘,看起来有点荒芜。

说到种田,最近朋友们的 facebook 很多都在种田,好像很好玩很投入的样子。我大概没有时间玩这个了。希望我这两个星期忙着种的别种的田,很快会看到有不错的收获,就可以不再那么感到遗憾了。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写部落格是为了自己,读者只是随缘。

Beng Tian said...

贊!我同意 Lang 的說法。

想寫才寫。